学院党建工作室介绍

为努力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高校的党建工作和大学生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等工作,2016年9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室正式成立。工作室由学院党委领导,设主任、副主任及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和办公室四个部门。

工作室坚持专职老师指导、管理制度,即工作室主任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担任,各部门负责人由正式党员担任,确保工作健康、科学持续发展。食工学院党建工作室主要负责协助学院党委开展支部党员发展、理论学习、支部活动、交流研讨、党建思想宣传教育等工作,形成常态。并注意吸纳优秀党员参与到学生日常管理、困难生帮扶,科技创新及学风建设中来,不断延伸服务手臂,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党建工作室本着求实、创新的原则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与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终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推动我院党员教育管理等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并探索出一条适合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员工作的新模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