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亿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辉校友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做报告会

时间:2019-12-02浏览:293设置

为进一步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深入探索、勇于实践,增进广大同学对椰子产品及其相关产业的了解,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海南亿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辉校友于20191128日下午在科学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专题报告会。报告由副院长刘延奇主持。

  吴永辉校友分别从椰子的种类、外观,中国椰子产业现状,椰子综合加工情况及应用途径,椰子产品的生产工艺,非食品系列产品的加工以及椰子综合加工利用等六个方面向在场师生做了全面介绍。接着,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创业心得和体会,指出创业不应拘泥于所学专业,而在于创意思维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吴永辉对同学们在第五届椰果创新制作大赛的突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要学好科学知识,努力奋斗,创新思考,脚踏实地,用专业思维立足于社会,铸就属于自己的理想。互动环节中,吴永辉校友亲切地与师生深入交谈,耐心回答大家的问题。

 此次报告会,不仅增强了我院师生对椰子相关产品加工工艺及未来产业发展等情况的了解,还激发了大家对椰子相关产品研发制作的浓厚兴趣,进一步促进了我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创新培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