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03级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回校重聚

时间:2017-06-27浏览:218设置

 

“风霜雪雨一十载,同窗共读情谊深”。624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2003级校友一行20余人重聚母校,举行了“忆时光”毕业十周年联谊会,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联谊会在一首《萍聚》的歌声中开始。党总支书记吴占超对2003级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联谊会上,校友们通过自我介绍,了解毕业以来的发展历程,认旧而知新;通过精彩的节目和影音资料,回顾了校友们的学习和生活,动容又温馨。

校友们还参观了东风校区、科学校区及学院实验室,面对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校园和宿舍以及新校区,今昔对比不禁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对母校建设的飞速发展感到欣喜和自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