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歌颂长征精神,重温入团誓词”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6-10-31浏览:48设置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31日在科学校区主教学楼前举行了以“歌颂长征精神,重温入团誓词”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我院辅导员老师和全体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伴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在初冬的晨曦中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我院2016级团员代表盛开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歌颂长征精神,走好新一代长征路”主题演讲,带领着大家一起重温了艰苦卓越的长征历程,感受长征顽强的精神。他呼吁同学们要争做长征精神的继承人和传播者,坚定百折不挠的必胜信念,锤炼乐观豁达的精神品质,学好文化知识和专业课程,争做时代的先锋,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最后由我院团员代表邓涛同学带领着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团誓词,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声音响彻整个校园,彰显了同学们铭记先辈报国之志,继续传承与弘扬长征精神的决心。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铭记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弘扬和传承宝贵的长征精神,更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