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6-10-28浏览:48设置

 

 

为纪念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展现红军战士英勇无畏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61026日中午在二教812举行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我院辅导员老师、各年级党员和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播放了一段凝聚了血与泪的长征视频,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重温了红军长征这一路两万五千里征程的艰辛和红军战士“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使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在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朗诵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把自己对于长征精神的理解以及对青年学生如何传承长征精神、如何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看法,表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最后,由学生代表刘慧同学演唱歌曲《红梅赞》时,在场的所有人都情不自禁的一起唱了起来,用歌声感受了革命党人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憧憬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回顾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号召了我院青年学生要时刻铭记长征历史,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