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视频

时间:2016-06-24浏览:34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623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在食工楼209、学生党员在一教楼305教室,观看了《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视频。

视频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新民主讲。高新民教授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党章》精髓,如何充分尊崇党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展开,论述了党性及党性修养的本质,分析了党性与人性、个性、科学性的关系,阐述了党性修养的理论内容、党性锻炼的基本途径、党内政治修养的实践平台等内容。

视频放映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对党章、党性修养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