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6-06-03浏览:76设置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62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了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集中学习讨论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本支部的组织生活计划并详细部署了各阶段的学习内容和方式等,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开展个人自学,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随后,各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各支部就如何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践行“两学一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将理论学习与学院工作相结合,在学院食品专业工程认证、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和教学科研等重点和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讲奉献、敢担当、有作为。学生党员们也积极发言,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生。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党员标准和行为规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觉悟,为今后大家更好的学习和工作指引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