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亿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辉校友将来我校做创新创业报告会

时间:2015-11-17浏览:607设置

为搭建校友与师生交流联谊的平台,凝聚师生和校友的智慧,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特邀我校优秀校友海南亿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辉为我校学生做“夯实专业基础,大胆创新创业”报告会,报告会定于20151120日下午3点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208室举行,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吴永辉先生简介

吴永辉,男,1964年出生,广东省平远县人,中共党员,1985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机械制造专业;200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高级工商管理专业。

现任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大学)研究员、郑州轻工业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食品与包装机械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同时担任中国食品与包装机械工程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非热加工分会常务理事、海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监事会副会长、海南省椰果产业协会会长、海南食品安全协会副会长、海南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疫研究院产品质量鉴定中心专家、广东省高科技产业商会常务理事、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平远县政协第八、九届常务委员,广州平远同乡商会会长等社会职务。 投资实业并担任广州易德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倚德磷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倚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亿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澳博(罐装)食品有限公司(中美合资)董事长、海南方椰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越南TRUNG NHAC CO.LTD董事长、北京中农龙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5年毕业后分配到广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所工作,曾任工程师、研究室主任;1994年—1995年在广州穗港食品机械厂任副厂长、高级工程师;1995年—1996年任广东省食品物资装备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总工程师,从1997年开始同时担任多种职务并任多家企业董事长。

吴永辉先生一直投身于食品科学研究、企业经营管理及产业投资工作,在食品科学技术、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研究和食品工程及加工制造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转化与应用、产业规划、资源整合及市场营销策划等等有深入的研究,经验丰富。尤其在大豆卵磷脂、细菌纤维素、热带果蔬及非热加工技术的产业化应用研究与开发取得了全国瞩目的成绩。吴永辉先生在做好企业的同时,还完成了大量的科学研究工作,先后承担了中国香蕉产业调查、新疆20万吨大枣加工项目、内蒙古150万亩沙漠化治理项目及两项国家863科技项目等工作。在国内知名的专业期刊杂志上发表了数十篇学术论文,申报并主持完成了国家级、省级、市级多项科研项目,并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其领导的企业为我国食品工业的健康发展、地方经济的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