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春奎(博士在读)

时间:2014-12-25浏览:2016设置

 

 



刘春奎,男,198212月生,讲师,在读博士,《河南烟草志》编纂委员会成员。2001-2008年就读于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专业,先后获得烟草学学士和硕士学位;2008年到郑州轻工业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系工作;2013年在华中农业大学攻读植物营养学专业博士学位。

主讲课程:《烟草原料学》、《烟草调制学》。

主要学术方向:烟草原料初加工、烟草营养。

主要教学成绩: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参与校级教改项目2项,发表教改论文4篇。

主要学术成绩:

①获奖情况:获得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1项,参与的科研项目荣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二等奖。

②主持、参与项目:主持郑州轻工业学院科研基金项目1项,参与“清江流域和环神农架优质烟叶基地开发与工业利用研究”、“武汉烟草(集团)公司烟叶原料质量体系研究和应用”、“三门峡烤烟特色定位与定向栽培技术研究”等科研项目。

③专利:参与申报专利2项,授权专利1项。

④论文论著:参编教材1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