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文叶

时间:2015-01-14浏览:2628设置

  

张文叶,女,196510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食品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

主讲课程:果露酒工艺学,发酵工程课程实习,生物工程专业实验。

主要学术方向:酒类酿造,发酵食品。

主要教学成绩:参与完成“食品工程类应用型人才实践教学平台构建及管理的研究与实践”获2009年河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主要学术成绩:

获奖情况:主持完成的生物技术制备天然枣香料,2001年获河南省级科技进步三等奖;干式金酒的研制,2005年获得河南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二等奖。

‚论文:

[1]超高压提取葡萄籽中原花青素的研究 2007.04 第五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学术研讨会论文集

[2]压力大小对超高压下橡木粉陈酿葡萄酒香气的影响 2009.04 第六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学术研讨会论文集

[3]超高压处理对干红枣酒香气成分的影响2007.05 中国农学通报

[4]超高压处理对干红枣酒中微生物的影响2007.06 酿酒科技

[5]黄金梨干酒香气成分分析2007.04 酿酒科技

ƒ论著:主编出版著作《冷东方便食品加工及检测》,参编出版著作两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