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4-11浏览:12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4月1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0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阳主持。

会上,张阳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简要介绍学校了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盛况,详细领学了《牢记使命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党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对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阳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学懂弄通做实党代会精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开展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准确把握学校发展的历史新方位、阶段新特征,紧扣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