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十佳毕业生”评选答辩会

时间:2019-03-22浏览:128设置

为培养学生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意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3月22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09室举行了2019届“十佳毕业生”评选答辩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李英梅、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经过前期的个人自荐、材料审核等程序,学院筛选出来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评选答辩会。同学们结合ppt,就自己的思想、学习、科研、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展示。他们中有专业知识扎实,获得国家奖学金、省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的优秀学生干部,有发表4SCI论文、4篇中文核心文章的科研先进代表,也有获得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已经签约国家烟草专卖局的典型。最后,李书记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对参加答辩同学的个人能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鼓励其他各年级同学向标杆看齐,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希望同学们保持高度的自信,迎接挑战,迎接未来。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优良学风起到了良好的引导和推动作用,也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立志成才的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