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18-09-30浏览:235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丰富我院新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比赛于927日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比赛现场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生气。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开始,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把对篮球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越战越勇,显示了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极其热烈,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喝彩。在篮球赛每节休息期间各班都组织了拉拉操表演队,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比赛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使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食工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2018级烟草科学与工程、烟草学联队过关斩将夺得冠军,生物工程代表队取得亚军,生物技术代表队取得季军。新生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