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标兵”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及“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时间:2018-09-30浏览:358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029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09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校级“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及“先进班集体”申报班级答辩会,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全体答辩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

首先进行的是三好学生标兵及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演讲答辩,经过前期学院的筛选共有22名同学进入答辩环节,参加答辩的同学结合PPT,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优势,向全体同学展现了个人在2017-2018学年取得的骄人成果。随后,进行的是先进班集体的答辩环节,在班级展示中各班代表结合自己专业的特色,运用PPT分别从班级概况,学风建设,班风建设,专业学习,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班级面貌。最后,学工办副主任李燕老师做总结讲话。李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答辩中的一些不足,如PPT内容主次不明、答辩思路不够清晰等。李老师强调本次答辩会既是一次自我展示的机会,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希望大家淡看结果,重视学习和付出的过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此次答辩会是我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各项荣誉评定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树立了身边的榜样,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促进了优良学风建设,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