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访企拓岗】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到企业走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5-06浏览:13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24-28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技术系主任陶静、骨干教师马歌丽、张飞、王光路一行,先后前往金星啤酒集团、河南花花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生工生物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基因合成测序中心,进行实地走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走访中,陶静老师一行,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就业渠道等方面与金星集团副总张学军,花花牛研发部主任冯利青,生工生物负责人乔新国,分别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对于生物技术、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并就涉及到的研发、质检等岗位要求进行交流。座谈会后,公司负责人带领陶静老师一行实地参观了工厂生产线与公司工作环境。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交流与联系,助推了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