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9浏览:10设置

328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楼阳生书记在十一届河南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3年思想政治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阳在总结时指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时刻保持清醒坚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他要求,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明确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实抓好作风建设。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引领作风建设新常态,持之以恒、与时俱进抓好作风建设,坚持以优良的作风来带动工作效能的提升,持续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组织全体科级干部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