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时间:2023-02-17浏览:10设置

216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食工楼25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阳主持。

会上,学院10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情况,工作成绩和亮点等4个方面进行汇报,并查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张阳对现场述职同志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工作业绩,也指出了弱项短板。他指出,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目的是总结经验、梳理问题、改进工作,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为动力,围绕党建“抓什么”“怎么抓”“抓的怎么样”,强化主责主业意识,不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他强调,一是要学习贯彻二十大,奋力开创新局面。聚焦主责主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继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要强基固本筑堡垒,凝心聚力促发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持续深化“三级联创”强基引领工作,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走深走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履职尽责展担当,笃行实干新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危机意识,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用干事创业的力度换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速度,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干实绩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学院考核工作安排,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与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一并进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