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12-17浏览:10设置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基层团组织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21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团委书记李燕各团委委员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通过PPT汇报的形式,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及科技创新活动组织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分享了各自在理论学习、智慧团建、班风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分析了具体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述职结束后,学院团委委员和各团支部书记结合日常工作和现场汇报分别对各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打分。团委书记李燕进行总结点评,李老师肯定了各团支部一年来的建设成果,希望各团支部书记能够不断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能力,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总结了各基层团支部的工作成效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为今后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