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温情食光 研路花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时间:2022-12-11浏览:18设置

12月10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温情食光 研路花开”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阳、副书记李英梅、副院长张华、就业专职老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慰问。

慰问时,张书记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的状态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考研护航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必将倾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他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劳逸结合、坚定信心,科学备考、自信自强,全力以赴、不留遗憾,以最优的状态从容应对考试。同时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有任何困难和需要帮助的事情,要第一时间联系老师。随后,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逐一分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小小礼物包,满含美好祝愿与殷殷希望。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在紧张的备考时刻送来冬日里的温暖和关爱,接下来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辜负学院老师的祝福和期盼,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打造“温情食光 研路花开”考研帮扶品牌活动,通过经验分享会、学习交流会、心理团体辅导、考研慰问会、一对一复试指导、班主任、专业老师联系调剂等多种举措,切实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指导,学院研究生考取率连创新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