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青春献礼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主题书画大赛

时间:2022-12-10浏览:13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赛。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精心准备了一幅幅参赛作品。学院共收到50余幅作品,分为书法和绘画两类,其中书法类包括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同学们各展千秋,字体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绘画类有油画、水彩、彩铅等,每一幅都色彩鲜明,构图巧妙,画尽意在。本次投稿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无不体现了同学们对民族复兴的信心和勇担重任的责任心。经过相关评审组的认真筛选,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作品择优在学院团属微信公众平台展出。

次书画比赛引导同学们以笔为剑、以画为锋、以字为刃,重温红色历史,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永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时代伟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写下务实担当的生动注脚,让青春之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绚丽绽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