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访企拓岗】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7-20浏览:10设置

7月14日至1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魏涛一行前往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方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德邻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河南仰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魏院长一行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概况、发展规划、就业情况,并与五家企业进行深入交谈。座谈会上,魏院长表示,访企拓岗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手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改革创新。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对我院在企业实习工作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表示今后公司会在短期批量集中实习、跟岗顶岗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方面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不定期到校组织校园专场招聘,校企携手共同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成果丰硕,既解决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又为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施展才华带来了机遇,得到企业和毕业生的广泛认可与好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根据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