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6浏览:10设置

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10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指导联系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制定本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感悟“红旗渠精神”。会上,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学习实际逐一发言,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检视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使命担当,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躬身践行,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从疫情防控和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具体事情做起,将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落实到各项行动上,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各党支部成员在理论学习、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提高,把弘扬红旗渠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展者,继承和发扬好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当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