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30浏览:155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激发政治热情,近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前期,各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闭幕会和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青年的青春寄语结合起来,谈感悟、话心声,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29日,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各支部党员代表围绕报告内容主要特点、大会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前进方向,指明了新时代青年在新征程中的奋进方向,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旗帜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学生党员牢记领袖嘱托,全面准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全过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勇毅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