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14浏览:306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714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11会议室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阳主持。

会上,张阳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台账》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并对学院的各项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

张阳就下一阶段如何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整改工作;二是要加强责任领导,各责任人要逐项进行深入研究,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将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保质按时完成各项巡视整改任务,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把巡视整改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学院各种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治院的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整改成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