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我的岗位我尽责 我为党旗添光彩”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浏览:314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近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我的岗位我尽责 我为党旗添光彩”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张桂梅等优秀教师光荣事迹。各位教师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对工作职责进行了梳理,围绕学习内容和“提升业务能力”进行了交流讨论。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各党支部书记在活动总结中表示,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教师党员要坚守教育初心,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教师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强的党性、过硬的能力、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