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直播带岗】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食心食意 职赢未来”书记院长访企拓岗暨直播带岗活动

时间:2022-04-21浏览:25设置







42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心食意 职赢未来”书记院长访企拓岗暨直播带岗活动在食工楼21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阳,院长白艳红,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武汉药明康德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以及2022届全体未就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英梅主持。

在直播带岗启动仪式上,白艳红首先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仍积极求职的毕业生们表示了肯定,同时表示为了降低疫情对大家求职带来的影响,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就业,学院正竭尽全力,深挖各种资源,创新就业指导服务方式方法,通过走访企业拓展岗位、直播带岗等活动为毕业生推荐好单位好岗位;她强调,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推进“双轨运行、三级联动”工作方案,加大就业指导服务力度,全员全程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

张阳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学院访企拓岗暨毕业生直播带岗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当前的整体就业形势和今年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和心理,希望正在求职的学生:一是快速转变思想,认清形势、摆正心态,理性择业;二是做到准确定位、积极行动;三是坚定信心、提升自我。最后他鼓励广大未就业学生抓住时机,大胆出击,实现顺利就业!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为毕业生们精心推荐了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和武汉药明康德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并特别邀请了在两家企业工作多年的校友现身说法,为学弟学妹们讲解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个人在公司成长经历,同时和人力资源一起就直播间里同学们提出的岗位需求、应聘要求、薪酬福利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互动。

此次直播活动,作为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力举措,活动为毕业生带来30余个就业岗位。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直播带岗工作力度,积极联系更多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推荐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