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结项评审会

时间:2021-12-02浏览:10设置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我院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管理安排,113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11室召开2021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结项评审会。

我院2021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共计69项。评审老师审核了各项目小组提交的项目总结鉴定表及结项支撑材料,结合我院关于项目结项的相关要求,依据各小组项目研究完成情况、主要成果及创新点、学术价值和推广应用价值、问题及改进设想等,对各研究项目作出评价,同时为项目后续研究提出意见建议。经过评审老师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最终按照20%的比例推荐出12项优秀项目。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贯注重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引导广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着力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科技创新型人才。此次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学院科技创新项目的科学管理,调动在校大学生参与科学研究的主动性、积极性,为后续大学生创新活动的有序开展打下基础,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注入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