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保密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29浏览:10设置

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1124-28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21级各班开展保密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长通过PPT展示,带领全体同学了解国家保密工作的基本内容,学习保密知识及日常行为规范,借助多个泄密案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行详细阐释。接着,全班集体观看保密教育影片,并通过班内小组讨论,加深同学们对保密工作认识,帮助学生掌握信息安全保密方法提高同学们学习保密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掌握保密知识和法律法规,时刻提醒自己遵守保密准则,提升保密意识和保密防范技能,严肃对待保密工作。

此次保密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学生保密安全意识,丰富了学生的保密知识学生的保密防范技能学院中营造了“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