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丽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1-01-05浏览:441设置

应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丽教授来校做食品污染物快速检测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食品污染物快速检测

报告人:王丽教授

报告时间:202116日 上午 9:00-11: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食工学院209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5

 

附:王丽教授简介

    王丽,1985年生,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中组部千人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功能性纳米材料的食品安全因子快速检测方法的构建,以及功能化食品纳米胶体的研究。目前主持国家人才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5项,以通讯作者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Small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Food ChemistrySensors and Actuators B等期刊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