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郭华诚高工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12-29浏览:277设置

应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郭华诚高工来我校做“黄金叶品牌专线及产品加工特色工艺介绍”的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黄金叶品牌专线及产品加工特色工艺介绍

报 告 人:郭华诚 高工

报告时间:20201229日上午10:30-11: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二教812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228

附:郭华诚高工简介

    郭华诚,男,40岁,国家级企业培训师,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黄金叶生产制造中的产品维护和质量管理工作。近年来,主要取得了如下荣誉:《基于TRIZ的卷烟小盒刀版创新设计研究》项目荣获科技部主办的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二等奖;《实验室烟丝智能加香器》项目获中科协“企业创新方法大赛”一等奖;《基于近红外光谱法评价烟叶叶片加料均匀性的应用技术研究》项目获河南省工业信息化厅“科技进步”一等奖;《KDF2成型机加工参数标准化研究》项目获“科技进步”三等奖;先后发表论文17篇,获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