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汇报交流会

时间:2020-12-01浏览:171设置


1127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09召开2020年下半年“蒲公英心理素质拓展项目”汇报交流会。我院心理教育专职辅导员雷瑞泽老师、心理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和20192020级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PPT的形式所举办的蒲公英素质拓展项目进行汇报,并总结相应的经验与教训。雷老师强调“蒲公英心理素质拓展项目”旨在通过“自我服务”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活动中相互进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蒲公英使者”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之新阳光,新成长,新生活


为帮助同学们调节疫情返校后的心理状况,提升同学们面对挫折的勇气与毅力,烟工1901班于1116日在足球场开展了以 新阳光,新成长,新生活为主题的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同学们通过驿站传书、疯狂的设计和地雷阵三种游戏,欢快的氛围中缓解了疫情返校后的心理压力与紧张情绪,预防了心理健康问题的发生。


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之“We are One 


1118日晚食品1901班举办了“We are One”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包括上镜达人、闯地雷阵以及情歌天王三部分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建立同学之间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意识。通过本次活动打开同学们心灵的窗户,从而进行对心理健康的关注。

 

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之展现青春风采,扬起希望之帆


  烟工2002班于1113日下午在足球场举办了主题为展现青春风采,扬起希望之帆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记忆考验、蒙眼作画和顶球竞走加深了班内同学之间的了解与认识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能力,加强了对彼此的信任。

 

“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之我想认识你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心理服务中心于1031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我想认识你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院全体宿舍长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分为三部分,传递爱心拉进了各位宿舍长之间的关系,加深了友谊。我想和你在一起活跃了活动氛围,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到活动中去。同心绘画提高了同学们的合作的能力,增了凝聚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