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相约校友 共话成长”交流会(一)

时间:2020-11-29浏览:165设置

1126日下午3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二教楼812教室开展了“相约校友 共话成长”校友交流会。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烟草技术研究室主任、学院2016届毕业生田数校友,以“以始为终 扬帆起航”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学院辅导员雷瑞泽老师以及2019级、2020级学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田数校友从“认识我的大学”、“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和“我的大学能力”三个方面,介绍学习的重要性,讲述大学生如何正确看待中学阶段与大学阶段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区别,并就如何提高学习能力、执行能力、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职场经验,与同学们做了分享。最后,田数校友祝愿所有学弟学妹都能利用好大学四年的黄金时期,通过个人努力,走出校园时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思维方式和习惯,德才兼备,成为行业翘楚。在座同学就个人学业规划、烟草行业前景等问题与田数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交流会,通过校友分享成长道路,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让同学们进一步澄清了学习的目标,为将来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