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1-27浏览:153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26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寒博士在食工楼209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阳主持。

报告会上,马寒博士以“深刻把握中国发展新蓝图的战略谋划”为题,按照宣讲工作“三个深入”和“六个讲清楚”的要求,围绕“四个深刻把握”进行了深入讲解,系统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科学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深入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张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马寒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对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希望全院师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主动应对教育风险挑战,把握好教育历史机遇;要真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实际工作中,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