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心理知识展板展示活动

时间:2020-10-29浏览:85设置



   1023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活动中心楼前开展同心抗疫青春绽放”——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心理知识展板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全校师生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作为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以“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为主题,通过宣传板向全校师生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护知识,加强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帮助同学们走出疫情焦虑状态,使之更好的回归到校园的学习和生活中。本活动展板内容贴近学生生活状态和学生返校心理心境的变化,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观看,对大学生返校后的心态调整有积极的影响。

   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对疫情防护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加强了学生们抗击疫情的信心,为学生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同时也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疫情防护工作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