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三早一晚”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27浏览:125设置


       为增强大学生个人身体素质,引导和培养学生在大学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促进班风、学风和校风建设,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10月26日起持续开展三早一晚”系列活动。学院2020级新生和部分其它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10月27日早上6点30分,学院2020级学生在足球场集合晨跑。晨跑中,同学步伐整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晨跑后大家在学生会和各班班委的组织下有序开展早读、早自习活动。根据学院“三早一晚”活动安排,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学生将持续分批、分班级进行早操、早读、早自习和晚自习活动。

        “三早一晚”活动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了学生“按时早餐”“强身健体”“认真学习”的良好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同学们今后的健康生活、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