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品质对决”拔河赛

时间:2020-09-27浏览:127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 925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足球场举办了一场“品质对决”拔河赛,带队老师魏肖鹏和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以专业为单位共分为两支队伍,采用三局两胜制。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双方队员便已整装待发,下午440分左右,比赛正式开始。随着魏老师的一声令下,两边的队员同时开始发力,拼命把绳子往自己队伍的方向拉。伴随着场外同学响亮的加油声,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最终,食质队伍拿下了首分。第二场,食品队伍通过调整战术,成功扳回一局,但还是不敌食质班,这场斗志昂扬的友谊赛最终以食质队伍的险胜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两个专业的同学一起在看台上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在金工实习之余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同时也在比赛中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