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时间:2020-09-21浏览:230设置

更好地了解2020本科新生报到后的适应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920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带领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2020本科新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查看宿舍环境卫生,了解学生到校后生活适应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疑问,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同时,还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保持作息规律,增强身体素质。老师们再三叮嘱同学们,遇到问题时,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寻求帮助,要尽快调整状态,努力适应大学新生活,早日融入到食工学院这个温馨美好的大家庭中。

此次走访,不仅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缓解了新生们对未知大学生活的紧张情绪。同时也彰显了我院的人文情怀,让新生感受到了暖暖的师生情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