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0-09-20浏览:205设置

917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英梅、副院长杨靖和全体2020级新生班主任参会。

会上,李书记首先介绍了2020级新生情况及入校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宣布了班主任带班情况,并结合学校《郑州轻工业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暂行)》文件,要求2020级新生班主任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前加入学生班级群,尽快了解所带班级学生,帮助新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随后,杨院长希望各位班主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奋斗目标,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并要求班主任在工作中与辅导员通力协作,紧密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生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强化了班主任的责任意识,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