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0-09-19浏览:134设置

为统筹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明晰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主动就业。918日下午,我院在食工楼209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英梅、就业专职老师何春雨、辅导员李皓、高雯以及我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书记首先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及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对参加会议的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李书记鼓励大家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明确个人目标,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看到不同职业的多元化发展。二是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把握黄金就业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占领先机,先就业再择业。三是要抓住机遇,及时熟悉并利用好就业政策,多与老师沟通交流,挖掘就业资源,把握就业机会。四是要理清思路,增加自身筹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对症分析、充分准备,实现顺利毕业并早日就业。

随后,就业专职老师何春雨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政策,分析了当前的就业情况,并对就业协议书签订、用人单位签约、报到证办理等具体就业流程进行讲解。何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认清自己优劣势,善于扬长避短,利用在校时间积极学习就业技能,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最后,辅导员李皓老师和高雯老师分别就研究生就业工作注意事项和毕业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信心。同时,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就业氛围,为下一步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