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走访看望假期在校学习学生

时间:2020-07-31浏览:217设置

为更加关心暑假期间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730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英梅、副院长魏涛及研究生辅导员走访实验室,看望暑期在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同学们送去了降暑西瓜。副书记李英梅提醒同学们目前正值三伏天,天气炎热,大家在学习生活中要注意预防中暑和饮食安全,做到劳逸结合。同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认真做好“晨、午、晚检”和信息上报。副院长魏涛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实验室日常消杀和个人防护工作,同时提醒同学们学习上和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联系导师和辅导员,学院将第一时间为大家解决。

老师们的关心和关怀给同学们带来了夏日的凉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制度,按时填报相关信息,认真做好实验,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