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7-09浏览:240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在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78日上午12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英梅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在宿舍安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学生宿舍的卫生及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认真做好“晨、午、晚检”和信息上报,生活中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注意宿舍和个人卫生,做好防护。同时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培养良好的作息习惯。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强化过程管理和细节管理。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排查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暑假期间的身体状况、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扎实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