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0-07-08浏览:157设置


为更好地调动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考研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尽早备考,76日—7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通过不同层面开展了线上考研动员会。

76日下午,毕业班班主任通过QQ群召开了考研动员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他们结合专业特点及要求,分析了疫情影响下的考研动态和趋势,从院校报考和专业选择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对考研初试的安排、备考计划的制定等方面传授了诸多经验。

77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考研动员年级大会,副院长魏涛、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魏院长通过分析历年的考研数据为同学们指明了当前考研的趋势与动态,希望同学们在树立理想目标的同时不断扎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修养,通过学习积累经验,提升技术能力,实现自我价值。接着对学院的科研团队建设、历年研究生招生情况、研究生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他叮嘱同学们夯实基础,明确方向,踏实学习,坚定信心。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我院学生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计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热情,也使部分迷茫的同学明确了考研目标,为我院考研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