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东莞波顿香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04-21浏览:545设置

一、发展背景

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生产和经营烟用香精、食品用香精、日用香精和香料类产品;其母公司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3318.HK),是中国香精香料行业首家上市企业。

东莞波顿香料有限公司是根据波顿集团战略部署与要求,将深圳波顿旗下食品用香精和日用香精业务拆分进行重组的骨干子公司,传承深圳波顿的发展精神,肩负波顿集团创新发展的重要使命。

 

二、公司简介

东莞波顿香料有限公司(简称“东莞波顿”),成立于2014年,承接波顿集团多年行业经验及创新研发实力,打造集食品用香精、日用香精、香料和天然植物提取物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并整合香料香精产业支持链,形成规模化发展优势。

东莞波顿拥有国内香精香料行业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以国际化视野整合了国内外科研资源,由国内外行业专家教授担任公司技术顾问,并与合肥工业大学、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湖南省农业科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云南省科学技术院、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等多所高校及机构开展了产学研合作。东莞波顿凭借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持续探索行业创新方向。

扎根东莞寮步,东莞波顿与当地的莞香香市传统文化交融,形成了独具一格的企业文化。公司在寮步打造了占地111亩的东莞波顿产业园,目前产业园一期已陆续投入使用,其中包括全新的规模集成的生产基地及研发办公大楼。作为东莞波顿的总部所在地,东莞波顿产业园将极大地加快东莞波顿战略整合的进程。

东莞波顿业务已覆盖全国,与食品、日化领域代表性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东莞波顿正积极发展海外业务,在东南亚、南非、中东、东欧等地均有业务开展,设立多个海外办事处,并与海外客户进行紧密的项目合作。2017年东莞波顿加大海外市场布局,与印尼森宝合资成立印尼波顿,打造海外生产基地。未来,东莞波顿将继续以科研创新为根本,以人才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努力探索更多香精香料产品,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不懈奋斗。

 

三、招聘需求

1、微胶囊技术员

职位描述:

1、协助搜集和整理研究项目的有关信息并进行分析筛选,协助开展微胶囊香精的研究和中试生产工作;

2、对实验数据进行及时准确的记录整理,保证实验的真实性和可操作性;

3、负责实验样品、易耗品的保存和整理,保证实验的顺利进行;

4、负责实验仪器的日常维护,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岗位要求:

1、高分子材料、食品工程、化学化工、纳/微材料、药物新剂型或其他相关学科本科以上学历;

2、掌握常规的食品、化工化学分析手段与操作技术;

3、具备一定的食品、化学化工基本知识,有从事纳/微材料或药物新剂型生产经验者优先;

4、高度的责任心,严格遵循有关的工作程序,具备良好的实验习惯;

5、能耐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无嗅觉和味觉缺陷。

2、天然香料技术员

职位描述:

1、配合天然香料工程师组织实施天然香料研究,从事植物提取等研究工作;

2、搜集和整理研究项目的有关信息并进行分析筛选,确定合理的技术路线;

3、对实验数据进行及时准确的记录整理,保证实验的真实性和可操作性;

4、负责实验样品、易耗品的保存和整理,保证实验的顺利进行;

岗位要求:

1、植物化学、药物化学等相关学科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提取、分离操作技能;

3、高度的责任心,严格遵循有关的工作程序,具备良好的实验习惯,严格遵守实验室相关制度;

4、具有创造力和进取心,能耐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无嗅觉和味觉缺陷。

3、食用/日化/咸味调香应用技术员

职位描述:

1、协助调香师、应用工程师各目的香精品质验证及加香应用任务的完成和跟踪。

2、协助应用工程师为营销中心及客户推荐香精产品和实样制作。

3、协助应用工程师为营销中心及客户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

4、整理各种食品添加剂和流行香精资源与信息,并归档备案。

5、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香精香料、精细化工、食品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口语表达能力;

3、有意向在香精香料行业长期发展。

4、无嗅觉和味觉缺陷。

4、营销储备干部

职位描述 :

1、维护公司现有市场,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发送样品;

2、寻求新的市场拓展机会,建立起调香师、应用工程师与客户之间联系的桥梁;

岗位要求:

1、食品、化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口语表达流利,对销售充满热情;

四、福利待遇

1、国际化甲级行政写字楼

2、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按国家标准执行

3、五险一金+免费三餐+免费提供小区式公寓

4、提供专业的员工职业培训,员工多渠道晋升

5、带薪年假、月底双薪

6、公司内部不定期举行各类活动

7、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入户东莞

 

五、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yang_xy@dbff.com

2、招聘热线:0769-83220910

3QQ3621651759

4、联系人:章小姐

5、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大进路8号波顿产业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