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河南省品之味食品有限公司校园“云招聘”招聘启事

时间:2020-04-20浏览:306设置

一、公司简介

河南省品之味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文化浓郁的“牧野之城”---河南省新乡市。地理位置优越,北依太行山,南邻河南省会郑州。河南省品之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5月,主要致力于清真咸味食品香精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专业生产鸡肉、牛肉风味(膏状、粉状、液体)等咸味食品用香精及膨化食品专用调味料和底料。产品广泛应用于复合调味料、鸡精、鸡粉调味料、方便面、膨化食品、肉制品、卤制品、餐饮连锁等。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清真咸味香精生产企业之一。清真食品生产管理受到各地清真食品企业和清真管理部门的广泛认可,并被新乡市、县两级清真食品管理部门树为清真食品生产标杆性企业。

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热反应设备、喷雾干燥设备、真空干燥设备、微波干燥设备及整洁无菌操作车间,生产过程严格按照GMP标准对产品生产质量进行规范化管理和控制,咸味食品香精和调味料年产能达10000吨。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科学管理模式,为保障产品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注重以技术为先导、人才为依托。研发人员中,食品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占30%、食品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达80%,公司近几年不断引进高技术、高素质的人才,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雄厚的技术力量支持,为公司产品的创新及个性化、差异化产品研发和服务提供了保障。

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品之味清真咸味香精系列产品立足于河南,并远销全国各地,和众多食品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深受行业朋友的信赖和支持。公司本着竞争 竞业 竞雄 竞德的企业理念,坚持追求卓越品质 创造完美味道的经营理念,倡导品质是生命 味道是灵魂的品质理念,坚持不懈地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和专业技术服务。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食品研发工程师

食品类

本科/硕士

新乡市区

食品研发工程师(10人)

岗位职责:

1、热爱食品餐饮调味品研发应用工作,味觉灵敏;

2、公司目前主导产品为咸味食品和餐饮用香精及相关制品的研发,依据公司新产品的规划,制定新产品研发和老产品改造计划,通过后实施执行;

3、协助销售、质量部门解决市场对产品的反馈问题;

4、能够接受短期出差进行客户技术支持指导;

5、熟悉本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操作规范,了解国内通行的质量管理体系内容;

6、完成公司产品要求。

岗位要求:

1、      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2、      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食品专业优先;

3、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也可,有食品研发的相关研究及应用经验者优先;

4、知识技能:具备食品化学、食品加工原理、食品冷藏、食品微生物等专业知识,熟悉食品原料以及添加剂性质,了解食品营养学;

5、职业素养:具备较强的抗压和心理承受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与创新能力;做事认真投入,爱思考,爱钻研,能够专注于课题和项目的研究;事业心强,能吃苦,能适应偶尔加班,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对企业忠诚;

6、工作地点:河南省新乡市。

公司福利:缴纳五险,进修培训,班车,免费旅游,带薪假期,节日福利,定期体检等。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5236613593(微信同号)

网站:http://pzwfood.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古固寨镇玉源路南绿源大道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