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会

时间:2020-01-16浏览:195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2020112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11举行了2020年度国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会。邀请华中科技大学田伟教授、河南师范大学聂国兴教授和河南科技大学任广跃教授参加了我院2020年度国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魏涛教授主持,院长白艳红教授、副院长杨靖教授以及申报2020年度国基金的部分博士参加了本轮次论证会议。

田伟教授介绍了国基金项目申报需重点注意的几个问题,并对我院教师的国基金申请书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聂国兴教授和任广跃教授针对本次申报项目的文字表述、撰写形式、研究内容及学术交流与合作计划等逐一批注,并与我院教师“一对一”当面就项目申请书主要内容撰写技巧、思路创新与凝练等提出了很有新意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申报论证会,老师们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接下来的申报工作中,老师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在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实现新的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