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排查工作

时间:2020-01-14浏览:113设置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假期安全稳定,110日下午,食工学院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仪器设备的报废和回收、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及使用、化学废液废料处理、实验室安全隐患等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实验室管理及安全制度比较健全,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较强、实验设备管理与使用规范到位,但个别实验室存在堆放杂物、实验物品随意摆放等问题。学院领导就上述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批评指正,并要求相关实验室和教研室按照规范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安全检查,旨在进一步督促我院各实验室、教研室严格遵守管理制度,提高我院师生安全责任意识,规范实验安全操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我院师生在寒假期间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为学院寒假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