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美国农业部西部研究中心Vivian C.H. Wu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20-01-07浏览:95设置


16日,应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农业部西部研究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微生物学研究所主任、首席科学家Vivian C.H. Wu教授来我校做题为“Non-Thermal Technologies for the Safety and Quality of Our Food”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科学校区食工楼209室进行,相关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白艳红院长主持。

Vivian C.H. Wu教授报告了低温等离子体,脉冲电,二氧化氯,臭氧等非热技术食品质量安全中的应用,为食品安全控制技术研究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也介绍了其作为主编的Journal of food safety杂志的相关情况。

学术报告会后,Vivian C.H. Wu教授与相关教师围绕非热加工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白艳红院长就国际合作项目的联合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随后Vivian C.H. Wu教授在白艳红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