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寒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2浏览:122设置

为贯彻落实学校期末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安排好学院期末和假期相关工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110日下午,在食工楼209会议室召开期末寒假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阳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张阳书记通报了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相关情况,宣布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组成情况。白艳红院长对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学院新一届班子会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守初心,担使命,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会议第二阶段,张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学校期末寒假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对工作的要求,强调全院上下要科学谋划好期末和寒假各项工作,确保假期安全稳定;张华、魏涛、杨靖三位副院长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白院长回顾了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对2020年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并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

最后,张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在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勇于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博士单位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