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03浏览:122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心理信息员的工作能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2日中午在食工楼209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何春雨老师、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春雨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表示肯定和感谢,针对本学期开展的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嘉年华、“蒲公英”项目、心理晴雨表、学业困难学生帮扶等各项活动进行总结,并就所开展活动的内容、形式、组织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此外,何老师就寒假期间及下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安排,同时希望心理工作者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多阅读心理专业方面的书籍,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以往不足,进一步强调了心理健康委员的工作职责,帮助更多的同学健康成长,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