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云南瑞升烟草技术(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0年校园招聘

时间:2019-11-18浏览:171设置

一、公司介绍:  

云南瑞升烟草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在中国烟草和云南烟草关心支持下,作为烟草科研体制改革的试点,在云南烟草科学研究院香精香料研究中心基础上于2001年经资产重组、人员重组及业务重组后成立。注册资金五千万元,年产值五亿元人民币。

    瑞升集团经过改制前十几年烟草研究与技术开发积累,和改制后持续创新与不断变革,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第一家专业全面、业务系统的综合性烟草技术企业。

    瑞升集团位于昆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卷烟新技术、新材料开发基地,是国内最为综合的烟草新技术、新材料开发和产业化平台,涉及烟用香料、卷烟材料、再造烟叶、梗丝技术、新型烟草、分析检测及烟草种植品质管理七大专业领域。瑞升集团科研技术人员占总人数的60%,其中博士和硕士136人,中级职称67人,高级职称26人,云南省技术创新人才5人,昆明市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5人,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3人。

瑞升拥有专利216件,有效授权专利107件;同时与亚洲、欧洲、北美等多个国家的相关行业企业进行深入合作,互派专家访问交流、构建了“协同创新、智者共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瑞升具有强烈的企业使命感,依靠创造瑞升独特的价值来生存和发展。秉承“创造付出、成就他人”的核心价值观,将长期致力于“创造最具幸福感企业” 的使命而不懈努力。用强大的文化力提升企业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瑞升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为配合公司战略全面系统地推进及持续价值创新的需要,诚邀精英同创美好未来。欢迎各位有识之士成为这个年轻且富有激情的团队中的重要一员。我们将为各类优秀人才提供和构建大体系、大舞台、大空间,并提供专业化的培训、国际间工作、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以及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双重成长空间,使个人价值快速提升。


 

二、  招聘需求:

 

1、卷烟调香技术人员(2人,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配合研发工程师开展日常的研究或开发工作。

2、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烟草、化工、材料专业毕业。

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敬业精神。

3、有扎实的专业功底。

4、应聘者需不排斥吸烟。

 

2、    再造烟叶产品研发(2人,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再造烟叶的产品开发、产品维护和市场支持服务相关工作。

2、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卷烟调香、烟草、食品及烟草化学相关专业,专科或者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食品、烟草、再造烟叶方面的调香或产品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不排斥卷烟抽吸评价。

3、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能独立开展工作,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能接受出差驻点。

5、卷烟评吸为重要工作内容,应聘者需不排斥吸烟


三、薪酬福利:

瑞升集团为员工提供西南地区极具竞争力的薪资与福利,致力打造“最具幸福感企业”。

1、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项目奖金。

2、福利社保:瑞升为全体员工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其他商业保险。其中住房公积金按昆明市最高缴费基数标准及最高缴费比例缴纳。为员工争取最大利益。

3、公司每年均派出科研人员参加烟草行业国际间交流以及海外技术培训机会。

 

四、员工发展:

1、公司为科研人员提供科研方向及管理方向双通道晋升机会。科研发展路线为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总工程师。管理发展路线为科室负责人、技术中心负责人、副总经理、总经理。

2、公司实行内部竞聘及轮岗机制,为员工提供多途径学习机会,广阔的成长空间。

3、公司为科研人员积极争取“科学带头人”、“科技领军人”等各项荣誉。并为科研人员申请专利,发表论文提供各项支持。

4、公司为博士研究生积极争取高校硕士生导师机会及高端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瑞升集团具有浓厚的科研氛围,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真正实现以人为本,以技术为核心,尊重员工,为员工发展提供肥沃的土壤。欢迎品学兼优的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简历请投递至公司邮箱,若有不明之处请致电咨询。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871-68322819  传真:0871-68325989

公司邮箱:hr@reascend.com      公司网站:www.reascend.com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海源北路1699号瑞升科技园


返回原图
/